想著最近比較沒事,便從從妹妹的書房中偷偷夾帶出來這本書,一本看起來很文青的書XD

60592

推薦購買程度:★★★☆☆ 

抒發情緒程度:★★★★☆  (用量:每天不用看多,看個幾篇釋放一下情緒即可~~)

 

關於這本書我一開始其實頗有微詞,因為前幾篇的用字實在太唯美,而我以前較常看一些心靈開導或是資訊含量較高的書籍,這樣的用字習慣對我來說還真的頗不適應,所以前幾篇我給的評語就是太美了,實在看不下去阿~~~

好在後來實在是鬧書荒,於是我勉為其難的把這本書撿回來看,漸漸地後面的文字我比較能接受,且很多內容是在講逝去的青春、許多的錯過、失去、別離......,很多生命有關愛、傷口與放下的議題,看著看著也是蠻有共鳴的~(默默地掉幾滴眼淚)

尤其,誰的生命中沒有錯過些什麼呢,而這些錯過到底如何解,我想不是輕言兩語便可以解決。尤其有些人的相遇與分離是為了讓自己遇到更好的人,而兩人真的認定彼此時,大概可以驗證彼此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。

(白話解讀就是過去的經驗也許不好受,但是這樣的經驗可以讓自己遇到下個更好的對象。至少應該知道怎樣的人是不適合自己的,應該先避免,不然先刪去法刪除也好XD)

當然與前任的回憶,要從記憶中刪除也不是那麼容易的,尤其現在社群媒體那麼發達,看到當初拋棄自己的人在沒有自己的生活下,過得更開心,心裡難免頗不是滋味。

這樣的問題我想大家多少曾經經歷,而這本書中提供相當多的見解供大家參考~
總之,這本書藉由一篇篇的小故事,讓你可以將自己的人生處境帶入,藉此紓發緊繃的情緒,個人覺得蠻有效果的,相當推薦對愛情的來去感到困惑的人們來參閱。Fighting!

 

後話:看這本書的過程中,不小心看著看著就流下眼淚,可能在悼念我逝去的青春~~因為覺得這本書真的挺不錯的,於是,問妹妹的心得,結果她居然跟我說她只翻了幾頁(傻眼)。至於為什麼這本書的外表如此破舊,原因是她只是常常把這本書帶在身邊,當個文青罷了XD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away0127 的頭像
    ariaway0127

    芒草洋蔥

    ariaway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