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越來越熱,讓水做的洋蔥小姐實在受不了,想買個比較大的水瓶帶在身邊隨時補充water阿~~~

此時,蘆葦先生馬上說他推薦太和工房的水瓶,因為水會變甜喔!(此時,我心中想,我又不是三歲小朋友,唬我…)

 

到了太和工房,聽完產品介紹與價格後,為了和專櫃小姐套個交情,於是聊到「水會變甜」這件事。

沒想到專櫃小姐真的說,它們的產品在底部與中間的設計,會讓水變成更小的分子,所以才會有變甜和順口的效果…

哇…沒想到居然是真的,雖然她說一般只有小孩舌頭比較敏銳才比較有感覺(看來我們家的蘆葦先生大概是長不大的小孩吧XD)

不管怎樣,炎炎夏日,沒有大量水的陪伴,我真的活不下去,就先姑且一試吧><

剛好最近配合母親節活動,全品項88折,還有超值滿額贈禮,價格上還算不錯。(差點失心瘋為了買額贈要買水瓶給母親大人當母親節禮物,我想我媽收到應該會傻眼…)

只是後來我還是受不了誘惑,加購了矽膠水瓶刷一支。(因為水瓶內部用久總會需要清理,之前都用塑膠刷,感覺對瓶身不是很好,既然有優惠就嘗試一下)

接下來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本次水瓶購買的心得~~

 

▲外包裝

 

▲瓶口

好像現在的喝水的地方裡面都升級成不鏽鋼材質的,感覺不錯耶~ 不過剛開始使用的時候,可能是因為如此,即使水壺有洗過,水喝起來也會有點苦苦的金屬味 by如小孩般的芒草先生

內部附可以過濾茶葉的小配件(這款水壺個人覺得厲害的地方是可以安心泡茶和裝咖啡!)

瓶蓋的地方則是用矽膠材質去堵住喝水的地方(可買配件更換)(那天櫃員可能看我好說話,居然想要先賣一副給我XD)

 

▲瓶身

就是這個底部與中間的設計,讓它們家的水可以被施予魔法拉~雖然我有聽講解,但最後原理根本記不起來XD

 

▲神奇小刷子-矽膠水瓶刷

摸起來蠻舒服的,放在手心中摩擦,心裡會有種起雞皮疙瘩,想咯咯笑的感覺XDDDD

本來要等瓶子髒了再來實測一下效果,沒想到蘆葦先生突然塞給我一個他之前用過許久的水瓶…(喂…居然趁機叫我幫忙洗瓶子)

image

本來上面有些不明物質(紅框部分),使用神奇刷刷後(握把的地方會轉動),輕鬆就把水瓶洗乾淨囉~

因為這個水瓶平常只有裝水,並沒有經過咖啡因物質的摧殘過,因此可能不能完全說明這把刷子的功能。

就等下次新瓶子裝完咖啡再跟大家分享這把刷子是否仍神奇囉~

好啦~回到水壺本身!  個人覺得呢~若水壺的作用僅在裝水攜帶或是當出去逛街拿在手上的配件,太和工房的水壺無論顏質、價格或是攜帶性都並不比其他水壺還來的有競爭力,但若你像芒草先生一樣擁有小孩般敏銳的舌頭,那太和工房的水壺可能是味覺敏銳的你最佳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
    ariaway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